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AP1000  > 喜讯丨AP1000依托项目4台机组全部具备商运条件

喜讯丨AP1000依托项目4台机组全部具备商运条件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1-11

    2019年1月9日16点30分,海阳核电2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功率连续运行考核,至此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AP1000四台机组全部建成具备商运条件。


    海阳核电2号机组于2010年6月20日浇注第一罐混凝土,2018年5月26日完成热态功能试验,2018年8月8日开始首次装料,2018年10月13日首次并网,2018年12月2日首次达到100%满功率运行。

    在机组调试启动过程中,公司海阳调试队人员全面参与,从装料临界、冲转并网、到100%满功率瞬态试验,与设计方、运营方共同制定各个节点的试验方案,编制试验计划,充分利用中心多个项目的经验反馈,最大程度规避风险,为机组按期商运保驾护航。


    自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开工以来,国核工程在集团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协调项目业主及中外参建方解决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现场施工及调试启动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从核岛到常规岛,从工程建设到机组调试的全厂、全过程、全范围的核电总承包管理能力也得到了全面检验。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