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五公司李星文到云南昆明片区调研

中核五公司李星文到云南昆明片区调研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3-17

3月12日至13日,中核五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星文到云南昆明片区调研指导工作,建筑工程事业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3月12日,李星文一行到云南名永硅业有限公司拜访交流。名永硅业董事长蔡洁对李星文一行表示欢迎,赞赏中核五公司在核电及民生建筑工程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公司业务布局和发展规划,并就气调库保鲜车间项目的建筑结构、工艺与设备选用等细节进行了探讨。


李星文表示,


中核五公司是一支敢啃硬骨头,能打硬仗和善打胜仗的铁军,在工业厂房、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园区建设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与业绩。希望能深化合作,加强战略协同,共同打造食品保鲜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示范工程,为后续推广应用树立标杆、奠定基础。


3月13日,李星文到云南中核空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昆明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空港投资公司对昆明片区4个竣工项目的验收、结算情况,并到昆明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与项目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了解项目成本管控、支部党建等工作。

640.png

座谈会上,李星文回顾了公司建筑业务板块发展历程,肯定了昆明片区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


一是要谋全局、开新局、求突破,提升“民生建筑”品牌核心竞争力;


二是要准确把握“整体·协同”专项工作任务要求,聚焦项目建设精准发力,开拓建筑业务板块新局面;


三是要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主动出击,将目标任务付诸行动,破解项目难点、痛点;


四是要精细管理,有计划、有组织、有分析做好成本管控,严格落实好公司及事业部的质量、安全管理要求,坚守质量和安全底线;


五是要提高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紧盯项目回款,打造标杆项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