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陕柴重工召开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陕柴重工召开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3-14

640.jpg

3月13日,中国船舶陕柴重工工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陕柴宾馆胜利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表彰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志宏,副总经理谢占成、总会计师申其林出席会议。副总经理杨小清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康峰作了题为《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对2023年度上级工会和公司工会授予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640.jpg

会议明确了2024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紧紧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群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二要竭诚维护好职工群众根本利益;三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组织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创新创造;四要扎实做好劳动保护工作,关注职工的生产生活和身心健康;五要不断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六要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工会组织活力。

640.jpg

孙志宏代表公司对获得上级和公司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两级工会干部以及全体会员对企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孙志宏围绕产业发展、质量年、成本工程、提升管理能力、科研能力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从提高员工综合素养入手,发挥教育引导作用;二是参与企业内部管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三是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四是组织开展特色活动,发挥团结鼓劲作用;五是强化工会自身建设,发挥支撑保障作用。孙志宏希望两级工会干部能团结一致,真抓实干,推动工会工作顺利开展,为陕柴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做出新贡献。


大会增补选举了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二十三次会议上申其林同志当选公司工会主席。


陕柴重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会委员,分会委员及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参加了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