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广利核和睦实验室变更及扩项(EMC)获CNAS认可

广利核和睦实验室变更及扩项(EMC)获CNAS认可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3-13

近日,中广核数科公司下属广利核公司和睦实验室收到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其变更及扩项申请的认可决定书,标志着该实验室在电磁兼容性(EMC)检测领域的服务能力已跃上新的台阶。此次认可不仅是对广利核公司在电磁兼容检测实力方面的有力肯定,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行业内的卓越信誉。

640.jpg

近年来,广利核公司和睦实验室不断拓展和深化业务范围,在原有的软件与电气检测能力基础上新增了两位EMC检测授权签字人,并成功扩展了56个电磁兼容检测的关键能力项。这些新增能力项覆盖了包括静电放电(ESD)、传导骚扰(CE)、浪涌(SURGE)、快速瞬变脉冲群(EFT)在内的14类检测项目,全面对接国际标准IEC61000-4系列、国家标准GB/T 17626以及行业标准IEC 62003、NB/T20218等规范要求。这意味着该实验室现可为客户提供涉及电子电工产品、电子电气设备,乃至核电厂安全级电子设备的全方位EMC试验检测服务,以更加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方式支持产品研发及鉴定。


此次EMC检测项目自2022年8月启动试运行阶段以来,广利核公司和睦实验室已完成总计55次高质量的EMC检测任务,涵盖SH_N平台产品、新能源领域风机控制器L4000/ L7000系列、CIS-V、国产化等多个项目的产品研发及鉴定的EMC试验。为保障产品质量、加快项目进度、降低经营成本,发挥了重要作用。


未来,广利核公司和睦实验室将继续秉持技术创新精神,深掘技术潜能,拓展更广阔的技术服务能力,以满足公司各大平台产品不断提升的质量需求以及工程应用的实际需要。同时,实验室还将致力于扩大和睦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积极助力行业技术进步与产品升级,为公司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文 | 广利核公司提供

编辑 | 陈硕

一审 | 陈硕

二审 | 车金

三审 | 沈玉文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