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陕柴重工后勤保卫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陕柴重工后勤保卫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3-13

640.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护绿好时节!为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投身生态环境保护,积极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国船舶陕柴重工后勤保卫部党委组织员工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为共建绿色陕柴贡献力量。公司总会计师、工会负责人申其林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有的散苗扶苗、挥锹铲土,有的挖坑栽树、填土浇水....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30余颗玉兰树苗栽植整齐,焕发勃勃生机。


陕柴重工作为省级园林式企业,坚持营造绿色、美丽、环保的生产工作环境。目前,企业厂区内绿地面积35.2万平方米,可视绿化覆盖率达到52.73%,拥有观赏性乔、灌木约7500株,苗木品种约60种,实现了春夏观花、秋季观叶、冬季观景,达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绿化标准,为职工营造了美丽舒心的工作环境。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