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二二昌江核电项目部党员突击队亮剑冲锋

中核二二昌江核电项目部党员突击队亮剑冲锋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3-12

640.jpg“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需要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3月8日上午,在昌江核电项目部“党建引领强协同 核力攻坚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上,项目部八个党支部书记接过了象征着各项重要施工任务和综合保障工作的党员攻坚突击队旗帜,立下响彻项目部的铿锵誓言。640.jpg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核集团“整体·协同”年安排部署,昌江核电项目部特举行此次活动,动员项目部全体职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为顺利实现2024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活动以切实把党建融入到项目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为抓手,着眼于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激励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活动现场播放了中核二二“先锋”文化宣传片,宣贯了攻坚子项节点目标方案,进行了党员攻坚突击队授旗。640.jpg

下一步,昌江核电项目部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此次誓师授旗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不畏艰难,坚决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及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华能海南昌江核电有限公司、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等上游单位领导,中核二二核电工程事业部及昌江核电项目部有关领导、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劳务协作方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