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中核集团与南京审计大学会谈

中核集团与南京审计大学会谈

来源: 中核集团 发布日期:2024-03-10

640.jpg

3月8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学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一行。 

640.jpg

王学军介绍了我国核工业自创建以来的历史沿革和新时代改革发展成就。他表示,作为国家核科技工业的主体,中核集团具备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始终胸怀“国之大者”。随着集团公司逐步融入国家经济发展大格局,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对财经审计人才队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南京审计大学在审计、财务管理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带动更多优秀的南审人才加入核工业队伍。

640.jpg

董必荣对核工业“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精神深表敬佩,并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坚持以审计为核心的特色发展之路。他表示,南京审计大学同样聚焦“国之大者”,积极融入经济监督与国家治理,同时“走出去”参与联合国审计等。希望能与中核集团拓展审计人才培训等合作,为核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


中核集团副总经济师、财务部主任赵强,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办公室、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中核集团审计与法务部、资本运营中心、财务共享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会谈。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