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陕柴重工召开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陕柴重工召开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3-05

640.jpg

3月1日, 中国船舶陕柴重工召开2024年第一次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贯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公司近期安全环保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后续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志宏主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善于“抓责任”、敢于“翻旧账”、精于“打基础”、甘于“下苦功”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排查解决隐患,抓紧抓实,精准到人、落细到事、落实到岗,持续加固安全生产防线。各级领导“重视安全”不能停留在表态上,要俯下身子,掌握一线真实安全状态,做到心中有数,要以严实的作风确保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汲取事故教训,警钟长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按照部署立即行动,扎实开展工艺风险排查梳理,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和“网格化清单”;要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专项工作,持续开展好“一月一主题”典型高频事故专项整治工作,零容忍处置现场典型违章和重复性隐患,落实安全生产“五条规定”;要通过“事故回炉教育”、安全警示教育等活动,让员工熟知岗位安全风险、重温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牢记操作要领,共同发力,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陕柴重工副总经理雷军、杨小清、谢占成及各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