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陕柴重工党委组织“第一议题”学习

陕柴重工党委组织“第一议题”学习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4-01

00.jpg

3月30日,中国船舶陕柴重工党委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同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围绕中心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奋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指引了方向。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自觉扛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新使命新担当。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绿色发展战略,坚定推动公司产品、产业绿色转型。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从思想上筑起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为陕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