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万钢同志率队赴清华大学开展引才工作

万钢同志率队赴清华大学开展引才工作

来源: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 发布日期:2023-04-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方针、推动“人才强院”工程,吸引顶尖高校毕业生来院工作,3月29日,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万钢率队赴清华大学开展“星原计划”引才工作。核动力院二所及设计所党委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同行。

00.jpg

万钢一行拜访了清华大学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接待了万钢一行,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助理潘瑞浩及工程物理系党委学生工作组组长邱睿参会。万钢介绍了核动力院近年来科研进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向清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张超表示,清华大学与核动力院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面向未来清华大学必将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引导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继续为祖国核动力事业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双方在瞄准战略需求及科技创新,优化校企合作模式,深化基础学科及交叉学科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00.jpg

随后,万钢与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学生进行座谈。从战略性及唯一性、全面性及系统性、机遇性及挑战性、基础性及前沿性等四个维度介绍了核动力院战略定位、事业平台、科研团队等情况,重点解读了院科技人才发展方案中“四个加强、四个加快”八方面内容及三十一项重点举措,围绕“事业留人、待遇留人、环境留人、情感留人”向学生作全方位动员。他表示,核动力院正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迫切需要优秀的青年科技人才加入,一起上大舞台、干大事业!人力资源部针对核动力院招聘及人才工作情况作了专题宣讲。最后,万钢还与现场学生就职业发展、科研项目、配套政策等进行亲切交流。当天下午,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数学、物理、航空航天、工程物理及核研院等院系深入展开就业对接与交流。


接下来,核动力院将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及安排,在专项引才工作方面持续发力,为实现院“一体两翼三高”奋斗目标助推集团公司“三位一体”奋斗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