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二四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中核二四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3-31

0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干部政治素质、领导力及综合能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3月27日,中核二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核工业学院正式开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宏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第一课,核工业党校常务副校长、核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高磊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高宏树指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成长成才,全体学员要深刻把握本次培训的两个深刻内涵(即学思践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高宏树对学员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二是坚持空杯朝上,深化学习和思考;三是正视差距不足,着力提升政治、科学决策、改革创新和团队协作等“八种能力”;四是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廉洁、生产等“三个安全”。


高宏树以《团结产生力量 奋斗创造奇迹 为实现中核二四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为题,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关键内容、中国核建“2345”发展思路和公司“1144”战略布局,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对如何干好在建项目、做好市场开发、解决治理事项、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大研发力度、做实人才培养、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会上还举行了公司“星火人才培养工程”计划启动仪式;两名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悉,该培训班分两期举行,人员涵盖公司所有党委管理干部、总部各部门/管理中心和各单位助理级人员。本次培训为第一期,共12天,采用“理论授课+分组研讨+学员分享”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用系统思维和方法谋划推进工作、领导力提升等课程。


公司领导薄怀涛、熊柏林,核工业学院副院长张士军,公司助理级、副总师级,总部各部门/管理中心和各单位共84人参加开班仪式。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