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二二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中核二二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3-31

微信图片_20230331134133.png

3月29日,中核二二党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金融机构改革等内容,传达《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会议提出的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特别是其中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部署,扎实开展“创新优化年”专项工作,加快推动公司深化改革提质增效。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成富提出:


一是优化产业布局,实现多元发展。各单位要发扬斗争精神和钉钉子精神,主动破局,积极跟进地方发展战略和行业发展规划,动态调控优化业务结构比重,逐步形成新的产业形态和模式。要加快推进资质提升和拓展,为推动产业布局、转型和拓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着力延长短链,打造现代产业链长。要聚焦前沿市场和工程现场“两大战场”,充分运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巩固提升核心领域的领先地位,加快补齐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维护好产业链稳定安全。


三是提升管理水平,推动经营效益稳中提质。要落实落细“六大控制七个零”高质量精细化管理模式,健全完善法人管项目制度体系,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管理内容和管理界面,推动项目管理效率提升和效益增长。


四是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敏锐性、主动性和责任感,狠抓“两金”管理、存量项目治理、增量风险管控、合规体系运行,推动风险防控稳中加固。


李成富结合实际对公司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高调研水平和实效,找准问题、做实对策,推动各业务各板块工作走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二是加强过程指导协调。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过程组织协调,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三是加强系统思维。要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谋划、整体推进,抓住主要问题和问题的主要方面,以点带面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稳步提升。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