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陕柴重工核电市场创机组单次中标台数新记录

陕柴重工核电市场创机组单次中标台数新记录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3-30

在全体干部职工庆祝陕柴建厂70周年之际,中国船舶陕柴重工核电市场再传喜报。公司凭借高质量的应标方案、良好的品牌资源优势、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成功中标中核工程公司漳州3/4、三门5/6、金电1/2三个核电项目, 共14台/套12PC2-6B型核应急柴油发电机组,向陕柴建厂70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00.jpg三个项目14台/套机组的同时中标创造了陕柴核电市场单次中标机组数量的新记录,这不仅是陕柴在核电市场深耕细作、综合实力的真实体现,更是陕柴与中核集团风雨同舟、携手奋进,共同推进中国核电事业发展的真实写照。

00.jpg

面对激烈的核电市场竞争,西安核应急广大干部职工紧盯用户需求,系统策划、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狠抓细节,下大力气做好前期投标部署准备,为陕柴在竞标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0.jpg

国产首套1E级6300kW核应急柴油发电机组

00.jpg

“华龙一号”三代核电柴油发电机组

00.jpg

国内首次大功率核应急柴油发电机组抗震试验


回望来时路,启航新征程。


陕柴自2006年进军核电市场以来,在引进、消化、吸收的道路上不断走向自主创新,先后成功研制国产首套1E级6300kW核应急柴油发电机组、国内首套AP1000核应急柴油发电机组、 “华龙一号”“国和一号”三代核电柴油发电机组,圆满完成国内首次大功率核应急柴油发电机组抗震试验,核电产品远销海外,实现了我国核应急柴油发电机组设备由“借船出海”向“造船出海”的转变,陕柴产品更是占据国内核电EDG行业80%以上的市场份额,陕柴用实力承担着守护国家核电安全的光荣使命。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