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温枢刚拜会海南省委书记冯飞:加大风电、核电等清洁能源开发建设力度

温枢刚拜会海南省委书记冯飞:加大风电、核电等清洁能源开发建设力度

来源: 中国华能 发布日期:2023-03-29

3月28日上午,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海口先后拜会海南省委书记冯飞,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并达成共识。海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巴特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邓立松等参加会见。

00.jpg冯飞对温枢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华能长期以来给予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华能在能源保供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清洁能源发展情况。


冯飞表示


华能在海南布局了大量项目和业务,形成了在琼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海南正在全力打造清洁能源岛,围绕四大主导产业构建开放型、生态型、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欢迎华能进一步加大在琼投资发展力度,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希望双方依托海南资源禀赋,持续深化清洁能源、海洋经济、国际贸易等领域合作,助力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温枢刚感谢海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华能的支持和帮助,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华能在琼业务发展情况。


温枢刚表示


作为最早进入海南的发电央企,中国华能始终将海南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投资重地、发展要地、战略高地。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一年,华能将发挥好清洁能源产业、综合资产管理、金融及供应链平台“三大优势”,保障电力热力安全可靠供应,加大风电、核电等清洁能源开发建设力度,带动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助力海南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国际化水平提升,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0.jpg

在拜会罗增斌、邓立松时,双方围绕深化离岸贸易、产业金融、供应链平台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实施海南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深入交流了意见。

00.jpg

3月28日下午,温枢刚出席了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主题的海南省与央企深化合作座谈会。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