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华兴蓝”亮相江苏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百名青年共展青春风采

“华兴蓝”亮相江苏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百名青年共展青春风采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3-29

3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在开幕式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团代表以及来自省部属企业、高校的青年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00.jpg00.jpg

值得瞩目的是,中核华兴作为受邀单位组织青年出席本次团代会,来自南京区域的100名青年员工身着工装,佩戴团徽,以一抹“华兴蓝”亮相会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整齐的装容展现出华兴青年昂扬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中核华兴团委在公司党委、团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对核工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构建“三力一度两保证”工作格局,纵深推进“指南针、青竹林、向日葵、青核力”四项工程,共青团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改革发展成效显著增强,得到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先后荣获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委、青年五四奖章等系列荣誉表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中核华兴青年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在推进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青年之智、青年之力、青年之为。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